春芒ibx

微博:春芒ibx
博君一肖,只写he。
因为博君一肖,只有he。

爱情计 28

脑袋昏昏沉沉,这一觉睡得很安稳。王一博睁开眼,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窗帘被拉上,卧室的门开着,他揉揉眼睛,爬下床走出去。

桌上放着一个果盘和药盒子,盒子上贴着一张便利贴---

[睡醒先吃点水果,水壶里有刚烧开的热水记得喝。药已经按计量分好了,记得吃。我先回学校啦。男朋友留。]

 

看着便利贴,王一博的嘴角不由上扬,他被这句男朋友留取悦到了。吃了几块苹果,王一博倒了杯水,温度刚刚好,而后按着男朋友的嘱咐喝完药,坐在沙发上开始无所事事。

还能做什么呢?王一博摸着肚子,拿出手机给肖战发消息-

 

王一博:在干什么?

王一博:水果吃了,水喝了,药吃了。想你了。

王一博:宝宝,晚上我让助理去接你,再过来好不好?

 

半晌不回,王一博便打了电话过去,不久,就被挂断。

 

肖战:知道了。

 

瞬间的冷漠叫王一博心里顿时有些不是滋味,他不由会想是不是淡了,不爱了。就在他准备穿衣服去学校的时候,肖战把电话拨了回来。

 

刚接通,就见肖战那头是在一片树林里,小心谨慎的注视着周遭,压低声音道:“怎么啦,刚才有人在,不方便回你。”

 

王一博撇撇嘴,一脸不乐意的说道:“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嘛,要这么躲着人。”

 

“这个问题我们不是说好了吗,怎么还生闷气。没事挂了啊。”肖战的语气也不太好了。

 

王一博见好就收,转了话题道:“今晚过来陪我,我让助理去接你。”

 

肖战有些难为情,推辞道:“太麻烦了,我周末去看你好不好。”

 

“不好!”王一博道,“我明天上午就要去工作了,在外省,到时候要好一阵子见不到了。”

 

肖战的心里在做争斗,他正犹豫着,王一博忽然捂着肩膀的伤口处,五官紧皱在一处,喊着疼。

肖战忙问:“伤口不是好了吗?疼的很厉害吗?怎么办,我帮你打救护车……”

 

“不用,嘶---”王一博表情舒缓些,“你过来,亲亲我就好了。”

 

听到这,肖战也明白王一博是装的,只是想磨着他晚上过去。

“好吧。”肖战看在他伤口未愈的份上,陪他演完,“我一会儿过去。”

 

“洗香香等你哦。”王一博的表情瞬间变的乐呵呵,“mua。”

 

挂掉电话,王一博把手机放在一边,手指雀跃的轻点着两侧的沙发坐垫,又忽然弹跳起来,从卧室取出香薰点上,然后看了看卧室,又简单收拾了一番,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的游戏机和一些碟片。

屁股刚坐几秒,他又等不及站在窗口,想看车子什么时候到。

 

肖战从救护站回宿舍简单换了身衣服,背着包就离开了。

 

助理把车开到宿舍楼下,肖战认得车牌,径直坐到后座。

 

助理一见肖战就笑,“你今晚格外好看。”

 

肖战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你吃饭了吗?”助理问。

 

肖战摇头:“还没。”

 

“那正好,我给一博点了餐,你们正好来个浪漫的烛光晚餐。”助理双手合十,仰头笑着,对自己的安排非常满意。

 

肖战抿着唇,只有两个人的空间内,他坐立难安。终于到了王一博的公寓楼下,助理只是教肖战把他买好的晚餐带上去,留下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就离开了。

肖战提着袋子上楼,刚出电梯,就见王一博从门缝里弹出一颗脑袋,抿着唇,可爱的像只小狗。四目相对,王一博脸上挂起小括弧,“来啦。”他打开门,等肖战进来,就抱着喊伤口疼。

 

肖战知道他的企图,在他的脸上落下一吻,“先吃饭。”

 

“好。”被哄开心的王一博拿过肖战手里的袋子放在餐桌上,一盒一盒的取着,取完后,袋子底部出现了几样奇怪的东西。他拿起来看清楚上面的字后,脸色变得异样起来,等肖战洗完手走过来时,他勾着嘴角道:“没想到,你比我还饥渴啊。”

 

“什么?”肖战皱着眉,凑过去看盒子上的字,看完后脸立刻红的透亮,“这不是我买的,我没有,是你助理他……”

 

“好啦,不用不好意思,我也想。”王一博用手指轻轻蹭了蹭肖战的手背,笑的一脸淫荡。

 

肖战迅速把手挪开,略生气的说:“想屁啊,吃饭,不吃饭我走了!”

 

“我错了。”王一博认错速度极快,但是还是不甘心的继续咕哝,“反正迟早的事啊。”

 

“你说什么?”肖战开着食盒,没听到王一博的后半句。

 

“没什么,我说我饿了。”

 

吃完饭时候就不早了,肖战洗完澡,看着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王一博,沉默片刻,艰难的开口道:“洗澡,要我帮你吗?”

他的伤口不能沾水,洗澡需要有人帮助。

 

操作手柄的手指一停,游戏里的小人瞬间game over,王一博眼睛一亮,“可以吗?需要,特别需要。”

说完,就迫不及待要脱衣服,肖战皱着眉头,却也没阻拦他,直到脱着只剩下四角内裤时,王一博还没有停的意思,肖战忍不住:“可以了,不用全脱。”

 

“不想看?”王一博问。

 

“还洗不洗了,不洗算了。”

 

“洗!”王一博走近进室,肖战把淋浴取下,叫王一博俯身,另一种手帮他一起洗着头发,而后开始避开伤口处冲洗上身其他地方。水流顺着腹肌一缕一缕滑下,松垮的四角裤湿透,紧紧贴在腿上,饶是不刻意去看,余光也不受控制。

 

“你脸好红。”王一博擦着腰,笑着调侃肖战。

 

肖战继续镇定回:“热。”

 

“大不大?”

 

“什么?”肖战眉头一挑,表情不自然。

 

王一博起了坏心思,哪里肯就此罢手,继续问:“我大还是你大?”

 

肖战受不了了,把淋浴一撂,“自己洗!”然后便出了浴室。

 

王一博见肖战气急败坏,幼稚的心思得到满足,匆匆洗完后,发现换洗衣服没带,于是打开浴室门对着外面喊:“宝宝,帮我取一下睡衣和内裤呗。”

 

因着今儿帮他收拾过衣服,所以肖战对他的物品摆放十分熟悉,随便拿了一套,伸手递进去,“给你。”

 

王一博没急着拿衣服,先是摸了摸肖战的胳膊,又摸了摸手,才恋恋不舍的拿走他手上的睡衣。换完衣服,简单擦了擦头,王一博便走到客厅,见肖战正打开电脑在作图。

“忙什么呢?”王一博坐在旁边问。

 

肖战盯着屏幕回:“课堂作业,明天交。”

 

王一博看肖战做的专注,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坐立难安的在肖战身边。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肖战依然坐如钟。

王一博等的不耐烦:“什么时候结束?”

 

“还得一会儿,你先睡吧。”肖战侧目看他一眼,“先把头发吹了再睡。”

 

王一博没动,瘪着嘴道:“肩膀痛,抬不起来。”

 

肖战叹了口气,起身道:“我先帮你吹头。”

 

王一博这才有了好脸色,跟着肖战进了浴室,底下脑袋,任肖战拿着吹风机,手掌翻弄他的头发。

 

“好了,”吹风机嗡嗡的声音停下,肖战给他把发型整理好,“去睡觉吧。”

 

王一博两步一回头,准备好的碟片和游戏都没派上用场,昂贵的香薰也没有引起男朋友的注意,现在要睡觉了也没有香香男朋友抱,总之,今晚的约会失败的很。

躺在床上,睡意全无,他翻了个身,扯到了伤口,疼的抖了一下。作业紧急,他再任性也知道不能无理取闹。最后索性抱着枕头重新回到客厅。

 

“怎么不睡?”肖战问,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

 

“我陪你做作业,睡不着。”

 

肖战见手上的东西搁不下,就任王一博坐在他旁边。不知过了多久,他忽觉腿上一沉,低头,王一博睁着圆丢丢的眼珠子看他:“你做你的,我睡觉。”

 

“王一博,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肖战忍不住挠了挠王一博的头发,带着无奈和宠溺的眼神看着他。

 

“像你未来老公。”

 

“贫!”肖战觑他一眼,“像我闺女。”

 

“闺女?”王一博惊得合不拢嘴,肖战才刚成年就当爹,他离开的那一年,究竟发生了什么,虽然觉得不可能,但王一博还是做好了喜当爹的准备,“你哪来的闺女?”

 

“我家的小猫,叫果儿,她最喜欢趴到我腿上睡觉了。”说着,肖战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王一博松了口气,“是小猫啊。”

 

见状,肖战调侃:“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那她黏人吗?”王一博问。

 

“黏,特别黏,但是吧,没你黏。”说完,肖战捏了捏王一博的脸,软软的,嫩的能掐出水。

 

听到这,王一博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小表情特得意,不一会儿,困意来袭,王一博就枕着肖战的腿睡着了。

大抵是累着了,打起了小呼噜。

 

忙完已经是凌晨一点,肖战把作业提交完,看着腿上睡的香甜的王一博,心中陡生出一股怜爱。从前觉得他自私自大,名利都有,最不缺爱,却那般玩弄他的真心,真是个冷漠的家伙。

本以为这样的人最不值得爱,但重新认识王一博后,一步步明白他的孤独,他的委屈,他的不善言辞,又他怎么能不爱呢。

 

他没办法想象十几岁还在跟爸妈讨零花钱的年纪是怎么和一群大人做较量,从零起步,他要受过多少冷遇多少白眼。

这间房子不像他的家,行李箱才像,装着他所有生活需要的东西,跟着他到处奔波。明知道跟自己谈恋爱一旦被发现,从前积累的一切全会白费,他却义无反顾,拿命去赌。

 

若要他用一个词去形容王一博,便是赌徒,疯狂的赌徒,甘愿倾注所有去投入他所喜欢所爱的事里。

 

肖战轻轻抖了抖腿,将睡得正香的王一博摇醒。

“回卧室睡。”肖战道。

 

王一博朦朦胧胧的点点头,挣扎着坐起身,张开双臂,软声软语:“抱!”

 

肖战抱住王一博,任对方的腿勾住自己的腰,八爪鱼似的挂在自己身上,手臂勾着脖子,脑袋埋在脖颈间一动不动。

把他放在床上,肖战躺在他身边,关了灯后,凑近吻了吻王一博的薄唇,轻声道了句:“晚安,好梦。”

 

 -------

520快乐!

王一博可以被肖战抱着睡,你被谁抱着睡呢?🤭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